Coffee?Tea?Cher?

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人们说‘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’真的吗?可我真的一点也没想阿。。。那人们就会说:会梦见,也是你潜意识里,不知不觉在想。。。

平时做梦,在梦里的我都会知道那是梦。有时醒了,梦境虽然清晰,不过也不把梦当回事。

这两天的梦境仍清晰地在脑海播放。梦境里的我完全没有感到自己在做梦。因为一切太真。。。内容很真,情绪也很真。

前天,在梦里所发生的事让我在梦里伤心。在那个梦里的最后尾段我哭了。然后醒来的我还认为在梦境里发生的事有一种真实感,让我觉得它就是已发生的事实。让我惊讶的是醒来的我,流着一点眼泪。。。

昨天,梦的内容完全不同。却也一样,不管在情景、情绪方面都很真实。这次不是伤心,而是不安。。。醒来的我也一样,觉得是在发生的事,直到看到房里的周围才安慰自己是一场梦,并非真实。

有的梦,醒来时,虽知道自己在做梦,但却把梦境忘了一干二净。
有的梦, 乱七八糟,毫无逻辑,及时醒来记得,过一阵子也会忘得一干二净。

但这两个梦给我的感觉实在是太真实,太清晰了。梦里的细节仍在脑海里浮现。

天啊,现在的我怎么还在做这种乱七八糟的梦?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